我不是啞巴~我超會叫

我實在太愛我們家Rich了,
雖然累積了好多篇網誌都還沒打,
但還是忍不住先處理Rich的部份。
 
話說,當初Rich原主人,要把牠送給我養時,跟我說牠很少叫,但牠真的不是啞巴,只是牠真的很少很少會發出聲音,
可是呢~,牠在我們家,可是常常汪汪叫,不知是不是給牠太過於自由,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呢?
因為,這次牠不見的這幾天,收養牠的人也以為撿到了一隻啞巴狗,當我聽到這個時真的覺得很好笑,
所以呀,為了證明我們家Rich牠真的很會叫,這次回去時特地錄了這兩段影片來給大家看。
這應該是送報紙的或郵差經過
 
這個呢~有一隻拉不拉多犬,主人帶出來散步,只要經過我家門前,Rich就會吠個不停。
 
牠不見十幾天,好不容易把牠找回來,
聽我爸說呢,牠一回家,又馬上跑去Miki家~,
厚,真的很專情呢,
Miki的發情期也過了啦,所以現在又可以很放心的讓牠們玩在一塊。
 
3 thoughts on “我不是啞巴~我超會叫

  1. 詩嘉 2009 年 11 月 27 日 at 13:51:17 Reply

    真的超可愛的啦!!ㄏㄏㄏㄏ!!~兩小無猜!!其實當好人家養的狗也不錯喔!!無憂無慮~~!!

  2. 麗芬 2009 年 12 月 07 日 at 14:04:34 Reply

    他看起來真的好像在哭靱,好感動喔~可樂妹

  3. Leco 2009 年 12 月 07 日 at 15:39:14 Reply

    是呀,其實我也只是想讓大家讚同我的看法而已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