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筆電 ASUS F6Ve羽白

昨天,到世貿參觀資訊展,
主要也因嚷嚷想再買一台筆電已嚷了一年了,
一直霸佔著村借我的全新EPC放在宿舍也不好意思(都"借用"了一年了),
後來就敗了這一台http://wqsky.com/hk/list/5758.htm (借別人的網站說明來用用)
搭載Win7、記憶體2G變3G…,
經濟不景氣,贈品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今年真的很難拗,贈送的東西也都是一堆拿回家會擺到生灰塵的東西,
我只拗到了一個4G隨身碟跟一組喇叭,
價錢也很硬,29800,想殺到29000都不行(不過我本來就不在行於殺價),
回到家,上拍賣網站查,隨便一個賣家賣出的價錢都比我買的低,而且我買的還是"現金價",拍賣上的刷卡價都比我便宜,
唉~,人哪,買東西之前還是要先做功課的。
One thought on “新筆電 ASUS F6Ve羽白

  1. 2009 年 11 月 30 日 at 15:53:17 Reply

    我的也是ASUS的白色,F8P,我也很喜歡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