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人

在我這,我很少說出什麼不雅的話,
今天下班回家時思考了一些事,女人,真的要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把人家肚子弄大了,說無法負責,因此閙分手,
交往時,又偷偷跑去結婚,
更扯的是,小孩不小心流掉後,還有臉復合,
繼續瞞著已婚身份,
真的只有一個賤字可以形容,
但為何男友跑去結婚了,會沒發現?
女人,總是愛自欺欺人。
 
男人,總是希望自己的老婆是個處女,
那,你們自己呢?你們又多高尚了?
男人偷吃總是可以被原諒,
女人偷吃在古代要被浸豬籠、在現化也好不到哪去,
說什麼男女平等,男女永遠不會平等,
至少,女人也還沒有被規定要當兵。
 
5 thoughts on “賤男人

  1. Eve 2009 年 11 月 30 日 at 23:12:49 Reply

    這個男的真的很誇張,但是這男的有辦法這樣,女人真的也要付一半的責任。但我們不需要刻意去跟男人爭強,畢竟該他去作的事情為什麼不讓他自己去作?除非有些女生也是從小就對「戰略」特別有才能的,可以去爭取發展她的才能,否則還是恪守本分、各司其職要好一些。不只是男人跟女人,其實人跟人之間永遠也沒辦法平等。但總要懂得互相尊重。我還是相信「個人造業要個人擔」的。不是不到,時候未到。(XD)我同意「女人真的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重要的還要學會「去辨識真的愛我們的人」,這樣有時候我們才不用為不懂得愛我們的人心力交瘁。

  2. Leco 2009 年 11 月 30 日 at 23:42:51 Reply

    妍~那你也要多愛自己一點喲,快點讓自己解脫吧(雖然妳不覺得那是一種苦),但我卻替妳感到心好痛。

  3. Eve 2009 年 12 月 01 日 at 06:31:22 Reply

    哈哈~ 其實我也有覺得苦的時候 :P(嘆)戀愛中的感覺本來就有各種酸甜苦辣。有(甜蜜)感覺的時候可以像鬼遮眼一樣癡心守候,但如果真的苦澀麻木到沒感覺的時候,調頭就會走了。最慘的就是,本人我完全就是一種屬感覺的生物。我也不知道這次我會ㄍㄧㄣ到什麼時候耶~但我可以跟大家保證,如果真的有會讓我覺得不值得的那一天,就是愛著他再也不會讓我感到開心的那一天,我就會放手了(XD)。畢竟如果真的要大抉擇的話,我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愛別人,其實我還是愛自己比較多。(^皿^)Let it be~~ Let it be~~~

  4. 吉小米 2009 年 12 月 01 日 at 08:02:21 Reply

    妍~~希望真的如你所說要多為自己想呀

  5. crystal 2009 年 12 月 04 日 at 13:10:25 Reply

    真的像陶子講的女人figh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