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今天超開心的,
一早先和琪去看政男的baby,這小男孩才剛滿月,超可愛的,
但可憐的他,小名竟然叫"招妹",他爸真的很過份耶,取這種小名….。
 
和琪一起去參加了佘文進的婚禮,佘穿起西裝的樣子還蠻好看的嘛,
尷尬的是….,
跟佘打招呼時,他正在跟一對母女講話,然後他對著我介紹"這一位要叫阿姨",
佘原本就是瘋瘋顛顛的人,我以為他只是好玩隨便介紹,
但他一直重覆和強調"這一位要叫阿姨",我跟琪就覺得怪,
琪說:可是我們不認識她耶。
糗啦,結果,她們竟然是遠(我的前男友)的媽媽跟妹妹= =",
我的媽呀,超尷尬的,一開始我跟琪還坐在她們旁邊咧,
還好才剛坐下我們就先離席上廁所去,後來原本的位置被坐了,就換了隔壁桌坐,
也不能怪佘啦,跟遠在一起六七年,他理所當然認為我認識他媽跟他妹,
但,我根本不認識…,好尷尬,不過他妹認得我,我還蠻驚訝的。
 
結束婚宴後,又約了葉昱翔、張芫銘和karl,
葉昱翔跟張芫銘從高中畢業現在也都沒見過面,又牽起大家的情誼囉,超開心。
 
嗯,我喜歡跟老朋友相聚的感覺,很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