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會變笨

今天,有個本院醫師住院明天備做心導管,
是不是住了院的人都會變笨哪??
問了一些我覺得很….的問題,
我常想,真的要當了病人後才會知道病人真正的感受,
這時那位醫師的感觸應該很深刻吧,
當自己是病人時,就完全無法思考了,呵呵。
 
沒想到又遇到了江起陸醫師,
奇怪,來run過的醫師這麼多,怎麼會對他特別有印象呀,
今天小華姐也提到他,也許是因為sec. run CV,
不過,覺得這一次的他,沒有上次親切,
但是,像江起陸醫師呀羅元豪醫師呀,都是好人,
因為,每個月一直在換住院醫師,
我想,會讓我們記住名字的,應該不是特別好就是特別爛吧。
爛的呢,我才沒種在這裡打全名咧,
應該會被告喲。
 
買了新電腦,把舊的NB從新莊拿到宿舍,
到了宿舍後發現滑鼠不見了,以為放在新莊忘了帶,
但新莊家也沒滑鼠(明明記得有跟電源線一起放入NB袋內),
疑….,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呀,
明明直接從家裡到宿舍中間沒有停留、沒有經他人之手,
滑鼠不翼而飛???
2 thoughts on “住院會變笨

  1. 評順 2009 年 12 月 15 日 at 11:20:42 Reply

    住院的人都很不安智力會瞬間消失一半

  2. Eve 2009 年 12 月 15 日 at 14:46:21 Reply

    我跟我阿嬤去住院的時候(陪阿嬤住院)護士們有時候聽了我的問題也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我沒有跟她們說我是護士)害我覺得我好像也變笨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