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

昨天是妳來找我嗎??
我只記得在夢裡我看到了妳,
我忍不住衝過去抱著妳大哭直說:姿彣,對不起。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在睡覺的我也感覺到了自己流下的眼淚,
當時的我知道自己在做夢,但卻告訴自己:不要把眼睛睜開,一旦張開了眼睛可能就再也看不到妳,
你什麼也沒說,就只是讓我抱著你一直哭…..。
其實我也很訝異自己會有這種反應,
當初聽到你的消息時,雖然震驚但也只流了幾滴的眼睙,
偶爾想起你,還是不解你為什麼要做傻事?
昨天,在夢裡抱著你放聲大哭,突然讓我覺得很釋懷,是壓抑太久了嗎?我也不知道。
 
然後就變成我與你男友的對話,
我問他,你為什麼要自殺,他說他不知道,
我問他,那天你們吵架了嗎?他說沒有,
我心想:是的,你是生病了,一定是生病了才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跟我說,你總是替她打理好一切,他跟我說他真的喜歡你才會跟你在一起那麼多年,
他跟我說,你總是為他料理他愛的食物,
我替他惋惜,你們在一起十年,最後他娶的竟然是你的牌位。

DSC06615

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
我們沒有去看你,你會原諒我們吧?
現在的你在瑞芳,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你應該很開心,
謝謝你來看我,至少我知道,我們還是朋友。

                         

3 thoughts on “給妳

  1. 評順 2010 年 01 月 13 日 at 11:59:00 Reply

    她回來看看妳這個朋友不想妳掛心吧

  2. HSIU 2010 年 01 月 14 日 at 06:38:17 Reply

    我記得你說的這位朋友 !我也曾經做過類似的夢她一定希望你過的快樂幸福 ~

  3. 晴空之羽 2010 年 01 月 30 日 at 16:04:27 Reply

    我跟你在一樣的醫院上班…也是姿彣的好友…出事前兩天她還打給我說她快撐不下去了….鼓勵了她後本以為應該沒事過幾天我想說傳個簡訊給她卻接到晴天霹靂的消息!!唉~~現在每次看到她的msn還是很難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