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件事都可以隨心所慾..人生哪來的樂趣

好想不要去上班,
賺錢好辛苦,
但如果沒有錢,
美食、衣服、鞋子、包包、車子、房子、傢俱、家電、玩樂,打哪來?
賺錢好辛苦,花錢好容易哦,錢一下子就能全部花光光,
為什麼路上Benz、BMW、Lexus滿街跑呀?
他們怎麼那麼會賺錢??
 
好忙哦,忙的沒時間看英文,
忙的沒時間研讀EKG、忙的沒時間睡覺、沒時間回家、沒時間出去玩、沒時間跟人家約吃飯,
在忙什麼呢?不知道耶,時間就是不夠用。
 
今天去做臉,
第一次耶,竟然被美容師稱讚:妳的皮膚好好哦,真是羨慕。
哇,以前他們總是嫌東嫌西,極盡所能挑出你皮膚不好的地方好推銷他們的產品,
今天,竟然被稱讚耶,
我心裡暗想:癈話,不然你以為我雷射打假的哦?
哈哈哈,這都拜馮志禾大師之賜啦,多謝囉馮大師。
 
從舊的變新的,
從vios ->colt plus ->savvy ->persona,
我還真容易被說服,我怎麼那麼善變呀,
哎呀,快煩死了。
 
今天,是1/28,才過了幾天和Leo聊完,全部被推翻了,
fit->alot->i10,是怎樣,會不會差太多呀!!
2 thoughts on “如果每件事都可以隨心所慾..人生哪來的樂趣

  1. 評順 2010 年 01 月 25 日 at 09:45:44 Reply

    妳被自己煩死了

  2. 小少媽咪 2010 年 01 月 26 日 at 06:12:29 Reply

    什麼?!雷射…真的有效喔?!吼~~~我也好想打喔!ㄚ就…沒人幫我帶孩子啦!!還要再熬兩年的"滿臉斑哀怨太太" 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