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ath

昨晚,又夢到你了,
怎麼回事呀?
每次在夢裡我們都是情侶,真怪,
我們明明很久沒聯絡了不是嗎?
上一次通電話是去年八月、上一次見面也是去年,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念你,
但已經不止一次夢到我們愛的死去活來,反正就是感情超好的"情侶",
百思不解,是怎樣呀?
 
看來,下次見面,我一定要好好的抱抱你才行,
如果你有女友了,我一定會好好跟你女友解釋一番的,只是借我抱一抱,免得又要在夢裡一直打擾我,哈哈。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你呀???
而且那麼久沒聯絡了,奇怪奇怪真奇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