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大家

從花蓮回來當然要帶一點名產給大家吃,
雖然7425的同事可能有一半我都不認識了,
但還是很想念大家,
難得有機會,就請薏庭幫我拿了水蜜桃乾給大家吃,
剛好又遇到星期一,
就又請薏庭幫我拿了名產給一、二診的醫師,
好久沒有遇到阿德主任了,
從門診離開到現在也一年多了耶,
不管他還記不記得我,都想把這份心意送給他,
以前跟他診時,他對我超好的,總是聽我說一些心裡的事,所以我一直很感念。
沒想到,庭說,阿德主任還記得我耶,
一診的醫師收到禮物也笑的很開心(天外飛來禮物才有驚喜),
大家高興我就很開心,嘻嘻,
真的超開心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