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PTT

PTT真的是個很好用的版,
不管什麼疑難雜症在那裡都能得到答案,
今天好奇問了一下乙式全險(車險)的問題,
馬上就有一堆熱心的大大回覆,
從中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
 
原來,如果我自己不小心去A到,就算是在我家的地下室,我也要去"報警"備案,
我打電話去派出所問過囉,
要把車開到派出所去讓他們拍照存證,然後根據我的口述做記錄,
這種感覺就像病人到醫院請醫師開診斷書一樣,
保險公司會去派出所調記錄,
真的很無聊,眼見為憑,他們不會自己來看我的車嗎?
 
芷容的機車不見了,竟也是在神奇的PTT找到,
超推的啦,不會用的人趕快去學學吧。
One thought on “超推PTT

  1. Eve 2010 年 03 月 19 日 at 14:23:23 Reply

    PTT的鄉民跟神人們都很有趣 XD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