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近況

過完年到現在都沒有看到Rich,好想牠哦,
來寫寫牠的事好了,排解一下想念的心情。
說也奇怪,帶牠出去時,牠好乖都不會亂叫,
就算把牠放在揹袋裡揹出去,放在地上沒我們的允許,牠也不會自己跑出來,
我們不說,沒人知道袋子裡裝了一隻狗,
但,現在,只要家裡來了陌生人,牠就好兇的對著對方一直吠,
跟牠說不行叫都不聽> <",我可不想牠討人厭哪。
可是,過年回宜蘭時,家裡超多人的,堂弟、堂妹、叔叔、嬸嬸、姑姑等等等,
只要是我們家人回來時牠都不會吠,但如果有訪客,牠也照吠,
難到家人身上的氣味是一樣的嗎?牠到底怎麼分辨誰是自己人的哪?
這是我姐上次回家時拍的,牠呀,還是老樣子,只要外頭有什麼動靜,
牠就趕快站起來看,當然囉,如果對面的Miki出來放風,就不得了啦,一定得帶牠出去。
148604950
148605003
還蠻喜歡這一張的~看起來好可憐哦,好像被關起來了一樣。
對了,Rich現在會自己開自己籠子的門了,好喜歡看牠用鼻子去開門的樣子,
希望有機會拍到牠開門的樣子。
牠呀,不旦坐摩拖車時喜歡站著(之前有放過圖片,再放一次讓大家回味),
DSC00277
連前面掛滿了東西時,牠還是硬要擠…
DSC00283
連坐車時也一樣,不定時要站起來看一看,
啊~你這樣看是在認路嗎?如果真有用,你上次怎麼被抓走了>.<" 
DSC01431
在我們家,現在幾乎都在客廳活動,只有爸媽都不在家時,會叫牠自己進去籠子裡看家,
關在籠子裡怎麼看家啦,其實是怕牠不高興,出門沒帶牠,牠會在家大小便報復。
DSC01380
看看牠在我家的睡姿,還真是糟糕呀,原來狗狗也是會躺著睡覺的。
DSC01416
這是不同天拍的~還是這種睡姿,
我真的好喜歡看著牠哦,牠真的超級可愛的。
148604565
DSC01420
剛洗完澡回來,為什麼要把牠放椅子上?
因為牠是個過動兒,動來動去不給拍,放在高椅上,牠就不會動啦︿︿,
DSC01383
多虧了牠陪在我爸媽身邊,雖然他們不定時還是會念我沒事抱隻小狗回去限制了他們的行動,
但,他們還是疼牠疼的要命的,
連我爸那個超級節省的人,現在都會買狗狗零食給牠吃了,
Rich,你真的很好命耶你。
One thought on “Rich近況

  1. 小小若 2010 年 03 月 24 日 at 11:01:33 Reply

    RICH也是一隻過動狗呀~呵呵牠變得愛叫可能也是上次事件後的陰影吧>"<看到陌生人就狂叫~以防被偷抱走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