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今天本來班表上就不應該是彈放我,
但因為同事說她上個月拿太多公休了所以她不想彈,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上個月也拿很多了,我也不想彈,而且本來今天就不是彈我。
是,沒錯,我的確可以這麼說,
但,我不想這麼做,何必為了這種事把氣氛弄僵。
 
只是覺得,病房既然訂了遊戲規則就該遵守不是嗎?
那下星期的班表中,如果病人少時,理當彈放我,到時,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不想彈呢?
如果是這樣,那以後大家都用商量的就好啦,幹嘛訂定某一天該彈誰?
 
現在根本還不到年底,如果年底因為別人沒假可放了,而我還有公休或積欠,那今天彈我的這理由我還可以接受,
但現在才四月耶,我也可以說我的假要留在七月出國用,今天理應不是彈我所以我也不想浪費我一天假,
如此,是不是吵不完了?
 
之前就說了,沒有power的長官,
如果,凡事都可以商量,那為何要訂定遊戲規則?
下星期彈我,如果我也說,我公休拿很多了,我不要彈,她說不行時,我是不是可以說你做事不公平呢?
以後,被彈放的人都說,我不要彈,你是不是又要花時間去問問別人是否想彈呢?
根本是自找麻煩,是你們自己先壞了遊戲規則,如果下面的人動亂,也只能怪你們自己。
4 thoughts on “遊戲規則

  1. fish 2010 年 04 月 06 日 at 07:30:59 Reply

    我想彈放還輪不到我~~到現在才給我拿一天公休而已…我想放假….你的心情我瞭解~~

  2. Leco 2010 年 04 月 07 日 at 09:22:14 Reply

    如果你被彈放你應該爽翻了,妳真的好辛苦。

  3. 顏形布衣 2010 年 04 月 07 日 at 13:18:35 Reply

    唉…像你說的呀…很多事情明明都有他的遊戲規則…可是卻偏偏有人總是喜歡破壞著…尤其是居於上位的人如此做時…更是讓人心裡難免會出現更多的不諒解…想開點吧…真不想放…就不要跟他們妥協…平心靜氣的說出你自己的感覺…跟他們溝通…若是認為還可接受..那就放寬心..不要再跟自己的情緒過不去..反正都決定了…不如讓自己開心..坦然些囉^^

  4. avon7078 2010 年 04 月 08 日 at 07:23:09 Reply

    勇敢說不哇!妳不吭聲下次一就是彈妳話說回來真羨慕你.我與fish般到現在還拿不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