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值得敬重

歷史真的爆爛的我,今天好奇的上網點閱了一下您退休前的事蹟,
嗯,原來您是這麼利害的一個人,這麼樣的使人敬重,
突然覺得我們在您面前真的只是個黃毛丫頭加笨蛋一個。
 
換個角度想想,好吧,能照顧到您,真的是我的福氣,
雖然您總愛每天告一下狀(連一點小小事都記的很清楚),但也不忘稱讚我一番,真是謝謝您哦。
我想您應該是個賞罰分明的人,以前在您手下做事應該不好做吧,一點顏面都不會留給人家,
但,該說謝謝時還是會說謝謝,這點我真的覺得很難得,果然很有修養。
 
好吧,今晚,應該是我的最後一晚,今天我會更努力,要做到讓您無可挑剔了,準備接招吧,
不然您每次講話都很"澎風",好像我們上班很偷懶一樣,明明就是用著戰戰競競的精神與態度在做事,
不過,您講話真是太有哲學了,總是話中有話,難道不能講明的嗎?
我喜歡直接一點、明著來喲。
舉例:走路走一走,突然就問我,你去過動物園吧?你看過哪些你覺得較特別的動物?
我沒答話,他說,那我再問你,動物園裡哪個動物最勤快?(這可不是我們时下流行的冷笑話,雖然問句像極了)
我沒回答,他說,猴子,因為整天跳來跳去。接著又問,那哪個動物最懶惰呢?我還是說我不知道,
他說,獅子,因為眼睛老是閉上的。耶~是嗎?
不過我在猜啦,他在說自己像獅子,因為我問他為什麼走路要閉著眼睛走,他說他在閉目養神,
一旦睜眼就會像獅子一樣有著銳利的眼神(這我猜的)。
不然就是突然問我,妳知道男生女生的衣服扣子有何差別?這還真問倒我了,
耶,結果真的有差耶,女生的衣服扣子在左邊,男生的衣服扣子在右邊,還真的男女有別呢!
平時突然問我一些事,也許是在考我的智商,哈哈,結果考出來就是零分啦,什麼都答不出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