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爆了

范植偉多年前住在我們病房,
那時對他的印象很好,覺得他很好相處、很親民,
即使在開完刀後、即使在不怎麼帥的情況下,我們要求要合照,他都照做,
還到護理站幫我們護理長慶生(請看照片集),
出院後,答應我們要送我們一人一張簽名照,
在第一次返診時,他真的記得,還特地到我們病房,在每一張照片上寫上我們的名字及簽上他的大名,
全部人的心都被他收買了吧,一個超沒架子的藝人。
之後,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會想念住院時的他….,
沒想到,他最近的一些行為,簡值讓人"倒彈"到一個不行,
之前,放了他和王心凌的合照在FB,我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喜歡戀戀過去這習慣我也有,所以並不覺得怎麼樣,
但,今天看到娛樂版新聞,他說: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
天真的我看到這一句時,心想,他還真幽默,莫非他要說,交往了這麼多年他們沒發生任何關係?
沒想到緊接下來的文字竟然是:我在和她交往之前有兩段感情,當然我不是第一次;
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
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因為她才17歲耶,連我自己也有一點不相信。
 
是男人,就不該說這種話,
17歲又怎樣,不是第一次又怎樣?
這種私人的事,是可以被這樣拿出來討論的嗎?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尊重?
 
我真是瞎了狗眼,我想,當初學妹跟我說的話應該都是真的,你就是這一種人!!
真是失望透頂!!
One thought on “爛爆了

  1. 評順 2010 年 04 月 24 日 at 03:04:56 Reply

    真是爛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