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耳不長口

道人事非、說人長短,可以得到什麼快感?
如果要每個人都長耳不長口,好像真的很難~~。
 
但,別人要怎樣,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只要別人的怎樣,不會去干涉到你、影響到別人,
你們管別人愛怎樣?礙到你們了嗎?
男末婚、女未嫁,說什麼奸情?難聽死了,
是有誰劈腿?有誰對不起誰了嗎?
人家你情我願的到底關你們什麼屁事呀?
 
唉,說到這個,有個病人從ONCO病房轉來,
人轉來不打緊,連那裡的護士也一起來care病人,
要用私人時間來care他是你們家的事,但轉來我們病房就是我們的病人了,請不要干預醫療好嗎?
這就是醫病關係搞不清楚的人,
你要關心別人是你的事,但你們已經對我們造成了影響,就是不對。
 
煩死了,最近天災一堆,台灣美好的四季感覺也不見了,
世界末日應該真的要來了,
求什麼?貪什麼?
到最後大家最需要的只有基本生存要件:食物、空氣、水。
什麼名和利呀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不要再爭了。
2 thoughts on “長耳不長口

  1. 評順 2010 年 04 月 27 日 at 03:28:13 Reply

    一大堆人真的就只講屁話阿現在看樣子 甚麼都要變得不正常了

  2. HSIU 2010 年 04 月 27 日 at 21:09:39 Reply

    有時候說與不說似乎是個人的觀感問題…我也常聽到類似話題只是每當我聽到時候…我都會裝做沒聽到繼續做自己事情當然內心會省思一下 ~ 道人是非 ~ 的這個人我習慣會把這樣的人當成是一個潛意識 ~ 沒自信的人 ~喜歡拿別人的私事去引起別人的注意!當然希望自己別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