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有趣了吧

今天,也太有趣了吧,
竟然叫我跟警官互相自我介紹,
超尷尬的啦!
 
不過,他說的也對啦,他很驚訝大家見過那麼多次面了,竟然跟陌生人一樣,
我說,是呀,因為每次看到他們,就只有點頭示意打招呼,
他說,好歹要知道對方的名和姓吧。也是啦!
還說,有人講話時才睡的著,沒人講話時就睡不著,
啊,就是強迫我們要聊天嘛,
我真的快笑死了,
是在幫我製造機會嗎??真是謝你哦,
怎麼對我那麼好~哈哈哈。
不過,搞清楚呀,人家有女朋友了好不好,而且,我也不是花痴喲,
雖然您有一直強調,男女生認識又不是一定要當男女朋友~~,
但今天那種場面就真的很好笑,
還問我哪裡人、他哪裡人,問他我叫什麼名字,問我他叫什麼名字(還真像考試),
唉,也對啦,多了些警界的朋友真的是有利無弊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