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七點五十分就從新莊出發,準備到醫院上九點的課,
我的天哪,從沒在這時間開車出門的我,太小看台北的交通了,
塞車呀~~。
好不容易上了五股交流道,還是一樣的塞,真的一路塞到下重慶,
等我到醫院停好車都快九點半了,還好今天不是上班天,不然我就遲到了。
話說~今天有輛車真的超白目,
我猜她因為塞車所以車子打N檔,又沒踩剎車,我停她後面,
我發覺她的車,慢慢的在後退,等我按她喇叭時,她的車已輕輕的親了一下我的車,
雖然力道很小,但我還蠻不爽的,
怎麼有人這麼的白目呀?
 
昨天小姑姑打電話給我,說表弟的手出了點狀況,問我要掛骨科哪個醫師,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是很多親戚的健康諮詢者耶,
雖然我在醫院工作,但其實也並不是每一科都熟,
不過還蠻幸運的,今天一到醫院就遇到了林瑾鎔,哈哈,骨科,他的專科耶,問他就對啦,他的答案果然跟我心想的一樣,
這樣就更放心把表弟交給他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