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我的男人

DSC02887

這個手裡拿著捧花的新郎,要去迎娶他心愛的新娘,但,新娘卻~~~不是我。
這個男人曾說,如果我35歲前嫁不出去的話,他就娶我,當然,也得到他阿爸的首肯,
結果,竟還等不到我35歲,就先抛棄我娶別人。
男人~只會出一張嘴啦~~,
不過,當你被擋在門外見不到新娘時,被問到,你娶她的三大理由,
你說:我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我愛她,然後你自動自發的在門口大喊,我~愛~你~,
雖然我們在旁邊都笑翻了,但,卻也覺得很開心,真難得聽到你講這麼肉麻的話,
你還信誓旦旦的說,她們沒有節目,真是大錯特錯,不過她們對你真的很手下留情耶。

DSC02996

每次婚禮照大家總是排排站或排排坐,這次總算來點什麼不一樣的,
雖然還是挺沒創意的,不過至少活潑多了啦!!

DSC02997

趁這機會,也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算一算也13年沒見了耶,真是恐怖,
不過13年了耶,怎麼覺得大家長相都沒什麼變呢?
有啦,總是都多了點歲月的痕跡,
林芳聖很努力的縮著肚子、趙嘉賢則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就他變最多啦,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不過他早娶了個美嬌娘,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中年發福應該算正常,沒有合照,真是可惜。
本來也以為吉會帶著女兒多多出席,但因為多多感冒所以就沒帶來,
下次大家要再聚在一起,又不知是何時了,
出社會後,大家要找時間好好聚聚聊聊真的好難哦,
下個傳喜訊的會是誰呢?
這個男人,雖然背叛了我,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他,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我相信你跟靜瑜一定會幸福到老的,
你們根本是絕配,所以,我認輸了,把你"讓"給她啦,哈哈哈。
2 thoughts on “背叛我的男人

  1. Jason 2010 年 05 月 19 日 at 14:05:10 Reply

    妳也加油吧~^^幸福一定會找上妳的^.^

  2. Angela 2010 年 05 月 19 日 at 15:16:56 Reply

    妳跟他的那一段情我怎麼不知道啊!!!!男人的話不要太相信…曾經有二個男人對我說 : 如果妳30歲前沒嫁掉,我娶妳!結果勒~~~我已經破30了,依舊未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