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

以前上大夜,都覺得時間很多,
晚上上班、白天呢還有時間做很多想做的事,
現在呢,年紀大了果然不行了,
還是很常上夜班,
下班後趕著去上課(有時還因為想睡覺就沒去,如果護理部公怖名單我就慘了),
下個月要講課的內容也還沒用好,
因為需要的睡眠時間變多了,累積沒有做的事就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以前,睡覺中的我手機響照接,現在呢,好怕被吵,都自動把手機轉靜音,起床後再慢慢回電給大家,
天哪~歲月真的是很可怕的,
因為都沒時間更新網誌,只好偷懶的慢慢用照片來代替,
照片,也是一種很好的回憶呀︿︿。
3 thoughts on “偷懶

  1. 評順 2010 年 05 月 21 日 at 09:22:08 Reply

    日夜顛倒 很耗體力的你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2. Eve 2010 年 05 月 21 日 at 18:19:30 Reply

    我也是~~~~(握手)我的網誌前一陣子更新的次數超不頻繁的,每天都想用「想」的網誌,然後想著想著就去睡了。以前半夜有人打電話給我我都會接,現在如果有人半夜還打電話給我,我都會不想理他,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