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我聽說~shilly現在健保有給付了…。
OS的病人從PS轉回來時(3月初)從那裡換了Shilly帶過來(當然沒叫病人自己買),
一個月到了,家屬表示想更換氣切管,
Dr.叫他們自己去買一付回來,一付要一仟五百多,
家屬反應為何在PS不用自己買
Dr.竟然回答他們:那是醫生自己私人送你們的(現在醫生真是佛心呀)。
買回來後,OS的Dr.又決定不換了,所以家屬又拿去退。
前天,發現病人在沒有coking的狀態下也能說話,心想這樣的話也差不多該換了,也用了兩個月了,
剛好主任來詢問過主任,主任決定讓他try coking,但病人拒絕,
今早,住院醫師氣沖沖的到護理站說:病人說你們叫他換氣切管,那你們去問要換成幾號sewoon呀~~~~(奇怪,換個氣切管有那麼難嗎?有需要那麼生氣嗎?)
媽呀,因為是後來聽同事講的,不然我早嗆回去了=>是主任說要換的好嗎?而且就算是我們說"應該"要換一付了,那又怎樣?
功能都有問題了還不換嗎?
另外,以前在ENT病人從鐡頭要換成Sewoon或Shilly都是醫師直接跟我們說:準備幾號的什麼給我。
現在天地反了嗎?你的病人要換氣切,你竟然叫我們去問要用幾號
請問,你是本team不問你要問誰?叫我們打去口外病房問,你不是口外的醫師嗎?真的很好笑耶~。
我只能說,在我看來,同樣是buccal ca ENT的care比你們強太多了。
4 thoughts on “真是夠了

  1. 評順 2010 年 05 月 26 日 at 11:56:27 Reply

    碎碎念碎碎念

  2. Leco 2010 年 05 月 26 日 at 14:42:32 Reply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脾氣不好,不過,我寫的這些你應該看不懂吧??

  3. 評順 2010 年 05 月 27 日 at 05:18:21 Reply

    definitely 不懂太專業了

  4. 2010 年 05 月 31 日 at 14:04:33 Reply

    Leco有氣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