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大

一直想去開個戶頭來買賣外幣,拖了很久,今天終於有空出門開戶去,
沒想到竟然被拒絕了!!
我不知現在開戶竟然這麼麻煩,但,用這種方法真的就可避免人頭戶的產生嗎?
 
一進銀行,先詢問了開戶要到哪裡,
被指引到了那個地方後,根本沒人坐在裡面,
站了約一分鐘,背後辦理存款業務櫃枱的地方終於有人出聲了。
行員:請問您要辦什麼業務?
Leco:我要開戶。
行員:請問您的戶藉在哪?
Leco:嘉義。
行員:那您是在這裡工作嗎?
Leco:不是。
其實對話到這裡我已經有點火大了,我覺得我來開個戶頭為什麼要被妳問這麼多。
行員:那請問您在哪裡上班?您住在這是租房子還是自己的房子?
Leco:我在石牌上班,這裡房子不是租的也不是我的。
行員:嗯,不好意思,現在金管會有規定,要拿證明叭啦叭啦講了一堆……..。
Leco:(口氣已經不好了)妳的意思是,我一定要在天母開戶囉,但我住這裡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開?
行員:那您有帶帳單嗎?任何繳費帳單,只要可以證明您住在新莊。
Leco:誰會把繳費帳單帶在身上…,此時,我已經向外移動準備離開了,行員口中念念有詞交待我要帶雙證件、印章、什麼有的沒的,我都不想聽了。
 
開戶,最基本該準備的東西我當然都知道,
但,誰會想到要準備平時的繳費帳單,
也許,是最近一直被一個自稱是我國小同學的人簡訊騷擾,
搞的我心情非常不好,
今天,好不容易出門去辦事了,又被告之要再去第二次,
我很任性的想:我再也不會來你們這間辦事了,(雖然他們的確也不差我這個客戶)
上次過年時換新抄,感受也不好,竟然規定我要換整數,這樣她比較方便做事!!(我要換38張一仟,她說不行,要我換40張才可以)
很煩啦,最近有諸事不順的感覺。
 
上了他們銀行的網站看,根本也沒有寫開戶如果不是在上班地或戶藉地要帶證明,
超想申訴的,害我白跑一趟,氣死我了。
5 thoughts on “最近很火大

  1. 評順 2010 年 06 月 01 日 at 03:08:46 Reply

    妳最近火氣大如果妳想發洩 就打電話去申訴罵一罵 消消氣也好

  2. Justin 2010 年 06 月 01 日 at 08:01:01 Reply

    哪家銀行公佈出來呀…哈哈

  3. 2010 年 06 月 01 日 at 09:52:19 Reply

    乖啦!!否極泰來~

  4. Leco 2010 年 06 月 01 日 at 16:54:57 Reply

    我早上真的寫信去申訴了耶,但我沒有指責任何行員,我只有寫特地挪時間去辦事,結果竟白跑一趟,網站上也沒寫要帶帳單證明自己住在哪,結果晚上就接到那個拒絕我開戶的行員的電話,打來道歉的,我的媽呀,反而害我很不好意思,我們國家真的有救了,我本來以為台灣銀行是國營企業,一定也會不鳥我的申訴,沒想到效率如此好,而且,還問我會不會再去,我說暫時不會因為我沒時間,她竟說要把所有單子寄給我填寫,要我寫好後再聯絡她,媽呀,我還真不好意思見到她咧。不知有沒有害她被處罰。

  5. Leco 2010 年 06 月 02 日 at 07:37:15 Reply

    又有最新消息了~真的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申訴會變成這樣= ="…..。又換了個人打電話給我,他問我今天有空嗎?經理要求他們要到我家來幫我辦到好,我說,我沒空而且真的不用麻煩,她說,那方便跟您約什麼時候呢?我們經理有準備個小禮物要送妳。我說:真的不用了,我真的沒空,你們郵寄給我該填寫的表單就夠了,我有空再自己去辦(但我才不敢再去了咧,我想我一踏進那個門就會被很多隻眼睛盯著看還要面對假的不得了的笑容,其實心裡真的在幹剿我)。我又在電話裡強調了一次,不關那天拒絕我開戶的人的事,請不要處罰她.結果電話裡的人說"經理覺得她應該很委婉的告訴你,而且要有判斷的能力,不能斷然的就拒絕妳開戶".我想,那個人應該真的要罰寫報告了吧.生平第一次申訴耶…..,太誇張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