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回憶了一下

因為前年12月被調去門診一年,
因而認識了很多科的醫師與護理同仁姐妹們,對我們來說,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過客",
但,也在門診認識了幾個好姐妹(心裡知道我在講妳就好囉),
還有GI、PS、CM、與骨科的醫師們,
走在路上遇到這些個醫師還會打招呼彼此問候一下,
雖然只是小小的問候,但我卻好感動哦,
他們跟診的nurse何其多,竟然會記得我,是不是年紀大了特別容易感動呀,
這種感覺,就像是當初跟診時,如果醫師是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叫我小姐小姐,我就會對他印像特別好、特別的深刻,
蘇維鈞蘇爸~~從跟診後就再也沒遇過他了,但偶爾還是會想念他咧,但我想,他一定忘記我了。
還有阿德主任呀,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喜歡他哦,
雖然現在跟他的接觸不多,但在門診時他對我的鼓勵,我都記得,也希望阿德主任能一直進步下去,
昨天去找他都下班時間了,還在研究開刀的東西,真的很努力呢!!
我也不知為什麼跟PS的醫師最熟,也許,他們就是做美容的嘛,總是要更平易近人一點,
廖文傑、王天祥、吳思賢醫師,還有被我奶奶視為救命恩人的林之勛醫師(雖然林之勛一定不知道我是誰),
當然囉,馬旭主任也很優,只是對主任總是有點距離感,
不過,林進德主任也是主任呀,但不一樣嘛,也許我跟阿德主任的磁場比較近,我一直把他當成自己的長輩尊重著。
還有在GI時我最喜歡的詹哲彰醫師,離開門診後也再也沒遇過他了耶,真是無緣,
那個林謹鎔醫師呀,看起來還是這麼可愛(其實跟他的外表一點都不符合,但就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
一點都不像個已經結了婚的"男人"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