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Rich

Rich剛剛被我揍了一頓,現在正躲在桌子裡(也不知有沒有在懺悔),
天氣太熱,為了牠我還很浪費的開了冷氣怕牠中暑,
平常跟爸在家時,這個時間應該是牠的午休時間,
剛剛竟跟我吵著要出去,
我當然心軟帶牠出去溜達,
沒想到,途中遇到一隻土狗,我就知道Rich一定會爆衝,
我想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
還好那隻土狗算客氣,竟然跑給Rich追,
我真的很怕牠突然抓狂回頭咬Rich,
我在後面跟著跑想要阻止,但我怎麼跑的過這兩隻狗嘛 = =",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但Rich被我臭罵了一頓,
我還打了牠的頭跟屁股,牠應該知道我很生氣,雖然縮著頭眨著眼,還是乖乖的縮在那讓我罵、讓我打,
我這次真的有用力打,牠還剛剔毛,應該真的會痛,
一回到家,牠就趕快躲到牠安全基地~~桌子底下。
 
牠到底懂不懂呀?
明明size比人家小很多還自以為是,
難道真的要被咬了才知道要閃嗎?
 
這次回家發現Rich走路時腳怪怪的,上次獸醫說沒事,
看來明天還是再抱去檢查看看好了,順便抽個血、洗個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