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快樂的飛翔吧

8/6姊姊從朋友那認養了一隻出生不到一個月的鳥,
取名叫"藍天",因為從台北接牠回台中的路上天空很藍,

Noname

牠真的好漂亮哦。

Noname 1

我姐的小孩很喜歡牠,這是他第一隻竉物。
結果今天姐發現牠不對勁,拉肚子、沒精神,帶去找獸醫,結果獸醫竟然不看鳥(太不專業了吧),
帶去給賣鳥的老板看,老板說是拉肚子給了姊一包藥,
結果回家沒多久,藍天死掉了。
嗚嗚嗚,我都還沒見過牠耶,聽姊講,感覺牠是一隻很有靈性的鳥,
我姊的小孩好傷心哦,
連我這個沒見過藍天的人,聽到這個消息都覺得好難過。
Noname3
 
牛牛為藍天畫了一張圖,(我還不知他真的那麼會畫圖,因為他很少畫)
把藍天裝在盒子裡帶上山埋葬時在盒子上寫著:
藍天:我愛你,你不是笨鳥喲!!愛你的建仔(可見藍天活著時牛牛一定很常說牠笨)
 
唉~生命的課題,每個人都會遇到,只是時間早晚的不同而已,
先讓牛牛因寵物而接觸到這門課,好像也不錯啦!

2 thoughts on “藍天~快樂的飛翔吧

  1. 小小若 2010 年 08 月 11 日 at 15:50:21 Reply

    牠看起來真的好漂亮~竟然… 那個獸醫是庸醫嗎?? ˋ_ˊ"

  2. 淑卿 2010 年 08 月 19 日 at 08:05:34 Reply

    你姪子也太會畫畫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