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請調單送出去了

我哦~真的要謝謝褚褚跟蕭主任,
怎麼說呢?再怎麼樣他們在ENT也算是有身份地位的人,
就這麼巧,耳科借床在我們病房,
第一天,褚褚可能在查房時,不經意的說了:哦~原來Leco上大夜。
我同事聽到了,晚上就跟我說: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你那麼想回ENT了,你們team的感覺好像很不錯。
心想,她怎麼會這樣說,她就跟我說了上面那一段….,
也許是11樓的醫師永遠都來匆匆去匆匆,會記住我們名字的醫師,真是少之又少,更別說是穿長袍的。
 
今天呢~蕭主任帶了一拖拉庫的人上來查房,
哎呀,沒想到我離開那麼久了,主任竟然還記得我,我的媽呀,我真的有嚇一跳,
剛好他又問到我怎麼不回去的這問題,問我是不是故意留在11樓不走,
我回答他:我超想回去的好嗎?
結果,護理長竟然突然冒出來,被她聽到了,
我小聲跟主任說:厚都是你害我講那麼大聲被護理長聽到了。
 
哈哈,不過這樣也好,我的心聲,總是要"宣揚"出去的呀,
不然我的請調單怎麼會被重視呢??
 
ENT的好感情,因為上述,我們病房的人都看在眼裡,連蕭主任都替我發聲了,所以他們就更能體認我想回去的心情,
當然就不會一直要留我,但,關鍵人物還是督導,
所以,我昨天,很聰明的先寫了一封信給她,表達我強烈想要請調回去的意願,
信的內容寫的堅定又婉轉,
今早,一見她就問她收到mail沒,沒想到她就拿出了我的請調單,要我改個日期,
哇呼~~~~太好了,
即使,到最後仍沒調成功,至少,我覺得我的訴求有被執行,而不是壓在黑暗處不見光明,
送到護理部去,如果還是沒成功,那我也甘願,至少我很努力的掙取過了。
 
雖然,回到ENT也許下了班要留下來做一堆組內的事,放不完的時數也要被報加班,
但歡喜做、甘願受。
 
我要脫離CV、我要脫離VI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