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真的好利害

上次回家時Rich去美容院洗澡,
爸接牠回來時,我故意都不說話看看牠進門時會不會發現我在家,
結果牠一下車進屋後就先跑去聞我的鞋子,
當然,一進門就往我這衝,拼命的撒嬌。
 
這次回家,剛好牠又去美容院洗澡,
我把鞋子藏起來,因為下大夜開車回家有點累,
所以先跑回房間睡覺,
沒想到爸接Rich回家後,
牠一進門馬上衝到我房門跳呀跳,還真的把門給推開了,
然後就站起來看著我,很高興的搖著尾巴,
我的天哪,也太利害了吧,
家裡真的都不怕有小偷把自己藏起來了。
 
Rich的原主人養了牠兩年後送給我,
我爸媽也養了牠兩年了,
兩年對兩年,平手!!
一直都很好奇牠見到原主人會有什麼反應,
終於有機會讓他們見面了,
我一直交待Rich原主人,到我家後自己進門,而且不可以出聲叫牠,
我很好奇Rich會不會吠她(因為平常有人來家裡Rich就會對著那人一直吠),
沒想到,他們進到了我家,Rich竟然沒有吠,
更好笑的是,Rich嚇到了,
牠本來走向他們,但突然抬頭看著他們,然後,不敢再往前走,
我一直虧原主人,一定是你們以前都會打牠、懲罰牠,牠見到你們以為惡夢又要來了啦。
牠真的還記得他們!
 
我們一起帶牠出去玩,原主人再次抱著牠,一定很捨不得,
其實我也很怕他們回去後,Rich也會感到落默,
結果,我真是想太多,他們回家後,Rich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又回到了牠的日常Routine。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Rich的原主人,把這麼可愛的牠送給我,
Rich真的帶給了我們家很多的歡樂,
已經來過我家啦,有空真的很歡迎你們常來看牠。
 
放上最近拍攝影片:牠真的超級愛玩球的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