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頭

很久沒有心情不好了,
久到都忘了上一次心情這麼不好時是怎麼抒發的?
心中就好像壓了一個大石頭,有點喘不過氣,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把那塊石頭搬離?
送我個氧氣用用好了。
 
很多事,人算不如天算,命運好像早已有了安排,
就像曾經作過的夢實現了,不管是不是人潛在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那是不是表示很多未來的事早就注定好了呢?
既然如此,現在的努力又是為了什麼?努力改變未來嗎?
 
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再忍耐個幾天就要海闊天空了。
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真是重重的捶了我一拳呀,
我還要在這裡看那些人的嘴臉到什麼時候?
每天看著上面的人來巴著那些有名望、有權貴的人,看的都想吐了,
連打IV的地方不小心腫起來了,都要叫護理長出面道歉,
真是他馬的。
晚上七八點都還有找護理長的電話,你們是以為我們護理長都不用下班的嗎?
要抱誰的大腿是你們的事,為什麼連我們都要配合,
就只是因為我們是小小的護士,你們動個嘴,我們卻要做的要死,
老娘是領你的薪水了嗎?
以為,就要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以為,不用再看那些人的嘴臉了,
"看著你這樣我比看到自己的親人生病還難過",夠了,我真的有夠想吐的。
 
得知消息的那一天,還好林秋宏送了我一對蠟筆小新筆,
P1010179
雖然很驚訝那麼久的東西了,他怎麼現在才變出來給我,
但還是很開心,加上芷容上次給我的那一對,那我就可以拿出來使用了,
每天用著小新筆,看看上班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那晚,吃完晚餐(明明是要幫別人慶生結果還讓壽星付錢),心情一直很鬱悶,
想說吃吃巧克力冰來滅火,沒想到7-11的百吉巧克力棒竟然這麼難吃~,
愈吃心情愈糟,好衰。
 
沒想到,隔天,光姐,在我上班時送來了一杯STARBUCKS的巧克力星冰樂,
P1010175
我爆感動的,這一杯下肚,真的可以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只是這兩天一直很懶的出去買,沒想到,光姐就幫我買來了,
護理站的同事知道了,也說光姐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很多人都知道我好期待回到ENT ,
就連剛Run來我們病房的菜鳥R1都知道我每天碎碎念著我要回去,
好啦,結果出爐了,共估。
謝謝你們大家安慰我啦,謝謝你們說很高興我留了下來,也謝謝你們替我回不去感到閃電shock,
一切都是緣份跟命啦~,
愈不想面對的事情,也許就愈不應該去逃避,
最終,命運還是會逼的你,誠實並且勇敢的面對它。
2 thoughts on “大石頭

  1. 承諺 2010 年 09 月 16 日 at 08:09:41 Reply

    加油啦^^!!!

  2. Angela 2010 年 09 月 18 日 at 14:29:29 Reply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