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人和人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有些人即使不常說話、不常互動,磁場仍互相吸引著,

總是會有合與不合,順眼或不順眼的人出現。

太過的熱情是否會讓人感到無形的壓力?

那,熱情的定義是什麼?

真熟或裝熟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資訊愈來愈發達後,人與人間的互動好像總少了一點什麼,

透過mail、視訊、簡訊,一樣可以表達心中的想法,

但看不到表情、聽不到語氣、觸摸不到真實的溫度,感覺就是那麼的不真實。

在電腦前面的他與真實的他,也許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少了真實的互動,往往留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

再繼續這麼下去,以後的人會不會不知道怎麼與真實的人相處呢?

我很想,再有多一點的互動,

不過,好像總是僅止於此而已,

究竟稱不稱的上是"朋友",這定義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難,

偶爾是不是可以一起吃吃午餐、晚餐什麼的?

但,我就是無法順口說,如果約中午那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是我不想和你一起吃飯呢?還是害怕和你一起吃飯?亦或覺得一起吃飯感覺好怪?

明明,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卻好像複雜化了,

有那麼難嗎???

心態,也許該換一換,這樣,就不會有壓力吧,

不是說了嗎~自然就輕鬆,

是呀,這是我所一直標榜的,也許,總是做不到,

所以,自己部落格的標題,從來沒改過。

如果,有一天,能一起拍個照,我一定開心到飛起來~~~。

2 thoughts on “真實

  1. elaine 2010 年 10 月 06 日 at 09:56:08 Reply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明明可以拿起電話講 可是就是喜歡用打字 我想對於不擅長說話的我 這是最好的方式呢!

  2. 露西 2010 年 10 月 06 日 at 21:52:59 Reply

    什麼啦?!想跟我吃飯、照相…就直接說嘛!其實我也很想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