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的小偷

表弟的婚宴選擇的是流水席(南部特色嘛),"呷粗吧"耶,

但就是會有人趁亂打劫,

雖然是流水席,雖然宴請很多桌,但如果有來路不明的人來,其實我們還是會發現,

真的就有不認識的人一起來吃飯耶,

只是舅舅想說"大家都是甘扣狼",如果他敢不請自來,要把大家喝一半的飲料都帶走,

他也沒什麼意見。

 

沒想到,就在喜宴快結束時,有人來找我爸說停在旁邊的機車,置物箱都被撬開了,

大家歡歡喜喜參加喜宴,竟會碰上這種事,

雖然幾年前我也遭受過這種事,放在置物箱的包包被偷走了,

但地點是在台北縣新莊,我一點也不意外,

但,這次的地點是我們嘉義這耶,而且我們這裡只稱的上是郊區,發生這種事我真的還蠻訝異的,

這裡已不是十幾年前出門可以不鎖門的地方了….。

只是,這小偷也太沒大腦了吧,

P1020016

就是停在這牆壁前的機車,置物箱都被撬開

P1020015

但,這面牆上就有一台監視器耶,應該被照的一清二楚了吧,

要偷東西也不用點大腦,真的很白痴。

在這個地方,大家都互相認識,要找出這小偷應該是很輕而易舉的事,

外縣市的小偷應該沒那麼勤勞吧我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