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

前陣子收到琤雅送來的喜餅,是"奕順軒",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很常收到高帽子、皇樓、郭元益、禮仿、伊莎貝爾等等等老牌子的西式喜餅,

印像中奕順軒是賣奶凍捲的,沒想到他們也有賣喜餅禮盒,

不過內容物跟以往印像中的西式喜餅禮盒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還蠻愛的啦,裡面有象徵性的中式喜餅一個,

再來就是奕順軒自己出產的牛軋糖、牛舌餅、蜂蜜蛋糕等等小物,

這些東西都可以放著當零嘴慢慢吃,不會像吃西式喜餅裡一堆餅乾一樣覺得膩。

照片?抱歉啦,一時貪吃,吃掉了,忘了拍照。

 

會讓我想寫此篇文的動機其實是接下來的東西,所以奕順軒的喜餅禮盒我才沒拍照咩,

通常女生的朋友結婚,我們都會收到女方送來的喜餅,

但,今天收到了一個好特別的東西(因為是第一次收到嘛),也許別人早就不足為奇了。

P1020275

除了一盒中式喜餅外,還有一盒這個…..幸福禮盒~(無毒品牌有機生產),然後還有一盒42g的小小瓶果醬,

P1020276

這瓶果醬有用盒子裝著然後綁個蝴蝶節(被拆掉了),不過我實在想不透這果醬的用意是….??

超好奇那一盒幸福禮盒是什麼的啦,趕快打開來看看囉。

P1020278

我的天哪~竟然是六包米!!!好特別哦~~~~,

P1020274

盒子上寫著幸福生活宣言,六包米代表星期一~六,星期日呢,當然就是全家出遊吃外食囉,

也太妙了吧,不過怎麼可能一天吃一種米啦。

 

這一兩年真的是狂收到紅色炸彈,想想,我們這年紀是都該嫁娶了啦,

好日子常常中午一攤、晚上又一攤,有時還碰到撞期(像10/10、10/23、10/30跟明年的1/1),

不可能趕攤也只能擇一參加,根本就分身乏術,

待會上床睡覺後,眼睛一睜開,又是兩攤好料的在等著我,

雖然吃的很享受,但"想瘦"就愈來愈難了。

 

大家的喜悅都有感染給我喲,但你們的幸福何時也能傳遞給我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