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廁所設計

到底~廁所有什麼好寫的呢?

因為這間餐廳的廁所設計的實在太詭異了,

請看示意圖:

P1020240

最裡面那間是蹲式馬桶,所以就是女用廁所啦,雖然男生大號也可以用,

女生一進廁所當然下意識往蹲式馬桶走,

但當我進去時,心想:不對呀,外面就是男生的小便斗,萬一,剛好有男生進來小便,那不就糗了。

不過,我還是存著僥倖的心理,沒去關外面大門,

上完廁所向朋友提起廁所奇怪的設計,

朋友說她有試著關廁所大門,但,那門是卡死的~不~能~關。

那,問題來了:

P1020241 P1020242

如果我在裡面上廁所,結果一個男生進來小便,

那,我一開門,不是很尷尬~~~~~,

而且,我朋友說她目測過了,如果有個男生站在那小便,我們從裡面開門,會先撞到他,

那~會不會害他小便灑出來呀(真害羞呀)?

而且,也會春光外洩,

裡面的我們,還要連忙say sorry~~,

我想,這情形一定有發生過,

啊,這麼妙的廁所,是誰設計的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