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手環出動

其實,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只是你用的方式比較強硬,

其實,你一直在教我在這裡的生存之道,

只是還是有佷多事我不能苟同。

我就是喜歡有原則,我就是喜歡責任歸屬要界定好,

遊戲規則先講好了,才不會出事後在那互踢皮球,誰都不願意負責。

 

但,現在,我懂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不要干涉別人的行為。

是呀,即使是一個團體,我也不該去干涉別人的行為。

除了動嘴外,期待別人來幫你做些什麼的同時,

自己是否也想了對策或身體力行呢?

就像他說的,身體力行總有一天,會有人認同我的看法,會有人被影響的,

嗯,我會試著去做的。

 

我一直相信氣場問題,就是某些人上班特別旺,

就像已經有醫師被稱做"人形鳳棃"了一樣,這是個很恐怖的綽號!!

但就是有同事,上哪一TEAM哪一TEAM就出事,

今天大夜除了小夜ON了ENDO送了一台Ventilator給我們外,

竟然還有非預期中的病人,就在我們班內expired了,

厚~~~去拜拜啦~~~有拜應該還是有差的,

雖然你off後我接你的team或者跟你一起上班,

最忙碌最難上的班都是你上的時候,但,我們就不想被連累嘛~~,

雖然你也千百個不願意。

每次一到你手上,就會多了幾個trouble的病人,也太旺了吧,

看來我要多運一點氣才行。

2 thoughts on “不抱怨手環出動

  1. 1013 2010 年 11 月 20 日 at 16:30:06 Reply

    我之前農場一直種鳳梨還是不旺…

    • leco711 2010 年 11 月 21 日 at 10:40:54 Reply

      小朋友~吥吥吥~你不要太鐡齒,雖然在醫院吃鳯棃或紅豆湯也都不是我的禁忌(但我還是都會躲起來吃鳳梨酥不讓別人看到免得牽拖)。但,你還是別說自己一點都不旺呀,小心~小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