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掛病號

厚~Rich,我這次回家就覺得你又變胖了,

這樣真的不行,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我叫爸要幫你減肥,

但,狗狗怎麼減肥呀?

 

果然,今天中午接到媽的電話,說你今早到中午起碼吐了三次以上,

雖然看到Miki還是如此的熱絡(活動力沒下降),但還是帶你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竟然說,你吃太多了,胃負荷不了

而且體重過重看吧,不止身材變形連健康都受影響了。

P1030117

你看你~肥嘟嘟的,屁股都是肉(等我把你跟另一隻約克夏合照照片放上來,大家就知你有多胖),

每次我們在吃東西,你就一直看、一直吵,

爸每次都妥協就餵你吃狗零食(嗚嗚嗚,不止是爸,連我都會妥協),

為了不讓你吃太多,爸還會把潔牙棒切1/3分三次讓你吃,

P1010868

吃了狗零食後你就會很識相不吵不閙,乖乖的繼續用著很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們,

但起碼不會一直用手撥(抓)我們。

 

P1030118

每次跟你講話,你就歪著頭聽我說,啊你有沒有聽懂呀,

你怎麼那麼可愛呀你,

你又有新朋友了,但我都沒時間幫你做紀錄,

結果沒想到竟然先PO你的生病文,

唉~還好今天打了針後活動力又更好,醫師開的藥水,一次2cc我就不相信爸媽有本事餵你喝,

上次你感冒要餵你喝藥水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真的不能再對你妥協了啦,這樣反而害了你,

我可是要你長長久久的陪伴著我們呢~你都四歲多了耶,是中年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