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兮兮要變無殼蝸牛了

接到車位主人來電~,明年起車位不能租我了,

嗚嗚嗚,我的髒兮兮沒地方住了。

 

自從停了13號位置後,隔壁14號幾乎沒人停過,

正在覬覦14號這位置時,下樓開車看到:

P1030055

哇咧~不會這麼衰吧~,中間那個位置八百年沒人停過,

怎麼我才在想那個位置主人不知願不願出租此停車位給我時,那上面竟然停了一台車。

 

待我出門返家後,那台車還在,只是怪了,怎麼駕駛座上玻璃內會有一張A4紙,這紙張也太大了吧,

P1030054

好奇去看了一眼是什麼東西,

P1030052

這這這…………,這什麼鬼呀?原來是偷渡客,

而且,他留的這紙條也太好笑了。

怎麼確定車位主人是"叔叔"呢?

 

原本,我想回留個紙條給他:

弟弟:姐姐差一點被你嚇死,以為這個車位有人的了。3X0號6F留。

 

唉,如果住家樓下沒有停車位,還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