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什麼時候要下台

怎麼100年第一天上班就讓人這麼不開心呢~,人家不要啦!!

 

一上班副護拿了一張紙叫我簽名,

看了下內容大約就是要保護病人穩私、不能洩漏病人病情之類的東西,

如果洩漏就要…….(寫太文言,看了就忘了)

啊,這,不是身為醫護人員最基本該有的職業道德嗎?

沒錯,我們病房的確是本院特殊單位,

但有需要為了那些人,就要我簽這種東西嗎?

我跟副護說"我可以拒簽嗎?"

她面有難色,我當然也不想為難她,

但我的想法很簡單~我就是無法保密所以我拒簽,那我是不是就可以跳過,不過照顧他們,

我拒簽,你們就不能排我去照顧那些超級VIP。

好,你如果跟我說,身為此病房護理師就難逃照顧他們的命運,

那好呀,請讓我走(剛好如了我的意),

你們憑什麼要求我們一定要簽那一張東西……?

以前不簽名一樣會被排到要去顧他們,現在多了張東西要我們簽名,

奇摩子真的很差,我根本就是被迫簽名的,靠,真的很不爽。

 

再來,這個月宿舍費爆增,以前一個月只要繳500,這個月竟然變成1639元,

會不會太扯?更扯的是,大家繳的錢竟然不一樣!

用房間的坪數跟人頭下去除,公平嗎?

住兩人房、住比較大間的,用的公用水電費是有比較多是不是?

那你蓋個八人房給我們住呀~,

換了個院長,果然福利一直變爛,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下台!!

 

才第一天小夜就接了兩個急診上來新病人、一個門診入院新病人,

拜託~明天請讓我好過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