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奢入儉難

雖然我感冒了~,

雖然,我的頭我的喉嚨甚至鼻子都超痛,

鼻子整個就是sinusitis的FU,

超難受的。

很認真的照三餐吞CATAFLAM,我實在無法忍受連吞口水,喉嚨都要感受疼痛,

還好,認真吞,還是有效的,只讓我喉嚨痛了一天,

但這次CLARINASE怎麼失靈啦,以前一吃鼻子就通啦,

這次怎麼認真吃,沒有效就是沒有效,我的鼻腔裡面痛死了~~~,

一定是因為這樣害我也頭痛。

以上那麼多個雖然,其實只是要說,我並沒有覺得天氣很冷!!

是瘋了嗎我?

最近大家一直說好冷,但我怎麼都沒有覺得有冷到那麼誇張呀?

但氣溫真的很低呀?莫非我的感覺神經失調了?

不過最近的低溫(至少我每次開車都會看到大樓上的溫度顯示8~9度)加上下雨,

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開車上下班好幸福,

真的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麼熬過來的耶,可以每天騎機車來回加起來45公里路程,

這種天,騎機車上下班,又騎那麼遠,真的會要人命哪。

也許因為我一直在室內,開車出門上班後,只走一小段路又到了病房,

所以才沒感受到寒冷,

有了髒兮兮後,真的變幸福了,也不用老是把自己包的像一隻大熊,穿一堆衣服,

真是太~~~~幸福了。

髒兮兮我愛你︿︿

One thought on “由奢入儉難

  1. evyBlue 2011 年 01 月 13 日 at 03:23:35 Reply

    我前一陣子感冒的時候也是一點也不覺得冷,
    然後就Mild fever了,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