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不預警的逛街才是最恐怖的,

我只不過是去美麗華那吃個午餐~,

沒想到愛買裡面真的讓我變成"愛買"一族。

P1040313

去年冬天買了一件CORE-TEX歐都納的外套,領教過它昂貴的價錢,

今天看到歐都納暢貨中心,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P1040320

果不期然,我又敗家了。

P1040322

踏出這個門時,我花了NT $ 7509

是怎樣~~~,就為了多買一件現折一仟,硬是要多選一件外套,

然後又金額滿多少可以以多少錢(我自己都不記得多少了)換購一條雙人毛毯,

因為是歐都納的毛毯,我整個就是對這名牌超有信心,就亳不考慮的加購,

當然,現在這毛毯被我好好的收在衣櫃裡,也不知何時才會拿出來用。

P1040324

然後,我又在這裡買了一個Lesportsac的旅行包,

告訴自己,我很早就想買啦,只是一直沒看到特價品又剛好是喜歡的花色,

這裡剛好有耶,價錢又很親民(其實一點也不),就就就,又狠下心買了下去,

又花了我NT $ 2580

P1040330

戰力品~~~~~~(另一個小包跟襪子是我同居人所買)

那件白色特價還要NT $ 4980,難怪去年買的二合一也要上萬元,

原來裡面那件就這麼昂貴了。

這萬把元就當自己去年辛苦上大夜的奬勵好了︿︿。

P1040315

上次出去遇到三立在拍天下父母心,

沒想到這次看到夜市人生,

超好笑的是,本來以為這一堆圍觀的都是路人,我就很開心的跑過去,

然後其中一個人回頭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在拍戲",我點點頭表示我知道了。

我以為,他是跟我說在收音要我不要說話,所以我沒離開,仍站在人群中,

接著,我未來大嫂也來了,就說"我們會不會上電視呀",

結果,她說完這句話,幾乎所有圍觀的人都回頭看我們,後來又一個男生對我們說"我們在拍戲",

我突然恍然大悟~~~天哪~~~~這些人~~都是臨演~~不是路人甲!!!!!

好丟臉好丟臉呀,拖著我哥女友快閃到旁邊去,

但這時我有聽到後面拍攝的人說"可以看呀沒關係",

突然覺得這劇組比我上次看到的劇組親切多了,上次的,一直圍著超怕我們靠近的,

這次,我們都已經白目到已經加入拍攝人員裡了,都還沒人來阻止,真的太好笑了啦,有夠丟臉的。

P1040326

都逛完街了他們還在演,真的好辛苦哪,給他們拍拍手。

P1040328

髒兮兮~Let’s go,我們回家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