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心

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一向總是有話直說,

有人說,職場上,這種人是不會被長官賞賜的,

反正我生平無大志,我一點都不需要他們的賞賜。

我討厭去猜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我想~你應該是….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

我想~這件事應該是….

所以我想的事都是我自己自問自答的答案,

直接問當事者不是個最快最直接且最正確的方法嗎?

這麼直接,會把人嚇跑?

痾~,我就是個這麼直接的人。

家人間、朋友間、情人間、同事間~直來直往,不是很好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