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一個事件,不同人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解讀,

真相是什麼?Who knows.

連製造事件的人,都可以翻供了,還有什麼事是真的?

人和人相處,對我來說,就是個很簡單的事,

磁場合就來,不合我也不需要跟你做表面,

但偏偏,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做人就真的要很不簡單。

好久沒有這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不斷的深呼吸~,胸口還是悶悶的,快窒息了。

還好,來了個及時雨,就這麼的剛好,

在這時打電話給我,陪我講電話講了二個半小時,

謝謝你在這時這麼及時的出現。

做不到的事,千萬不要說,

先不管我接受與否,因為我很認真在聽,

神燈不是萬能的嗎,有了神燈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我卻一點都不想要這個神燈,

因為我的世界裡不會有模糊地帶,這就是我。

原本好好的生活,突然被攪了一圈,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呼~~,一切都只是回到原點,

時光倒轉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