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

在家裡準備要出門前,其實有點小緊張,

P1040924

畢竟以前的關係是那麼的特殊,

最後,還是決定素顏去見他們。

別想太多~就兩小無猜嘛!!

一個,是我喜歡的人(其實是互相尬意),

一個,是喜歡我的人,

(當然是指國小的時候~我們還真早熟呀)

這是我們的初戀耶~純純的愛。

我們現在都是大人囉,可以笑笑的談以前的事,

真的,還蠻有趣的。

P1040925

這兩個人~講好久才願意讓我拍張照,

厚,害羞什麼啦。

P1040930

只好自拍,偷偷把他們都拍下來,

還有一個也是不喜歡拍照的人~,

不過他是我表哥(同一屆)~沒入鏡我也無所謂,哈哈哈。

旁邊還有一個小鬼,是我表哥的小孩,被叫姑姑感覺真好,

聽起來就跟阿姨不一樣。

我們這一屆關係超特殊的,牽來牽去都有關連,

雖然沒聯絡,但彼此都知道彼此的消息,

國小同學耶~,大家長相其實都沒什麼變,

只是身型都變大了,臉都變成熟了。

P1040933

嘉義的阿公也愈來愈先進囉,

都晚上十一點多了,還在這裡看書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