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碎念個夠

每次回嘉義就感冒,

是怎樣,水土不服?難道我真的是台北人了?

……………………………….      …………………………………..     ………………………………….

明天,要去看太陽劇團~魔幻森林,NT 3100

這價碼在澳門是VIP等級了呢,啊我明明後天人就在澳門了不是嗎?

唉,人家休息休息了啦。

……………………………….      …………………………………..     ………………………………….

明天,卡布卡最後一天營業囉,

說什麼,我都一定要去,

一定要叫Leo給我一杯大大的蛋蜜汁。

……………………………….      …………………………………..     ………………………………….

TMJ還在痛,吃了一個星期的止痛消炎肌肉鬆弛劑還沒好~,

這輩子還沒這麼認真吃藥哩,

天生愛吃嘴饞,吃了止痛藥,食物照吃,

只是好像老人家,牙齒一點咀嚼功能都沒有,只能輕輕含、輕輕咬,小口小口慢慢吃。

千萬別壞了我港澳美食之旅呀!

自己幻想著,如果要去做顳顎關節手術,寧可餓肚子,死也不要被on NG,醜死了。

不過,開口在哪呀?可以情商PS來關傷口嗎?

……………………………….      …………………………………..     ………………………………….

腳踏車載上來了哩,這次應該不會再被偷了吧?

有時間騎出去運動嗎?

……………………………….      …………………………………..     ………………………………….

我不知我準備好了沒耶,

走一步算一步嗎?

這種關係還真是微妙。

……………………………….      …………………………………..     ………………………………….

出門添購港澳常備藥囉,

畢竟我帶了兩個拖油瓶,他們身體勇健,我才有人幫我提戰力品。

……………………………….      …………………………………..     ………………………………….

復古趴的造型都還沒想好,

雖然我的軍師給了我很好的建議,但那些東西都不知去哪弄,

厚~我不想被絲襪套頭,也不想跟同性安全之吻啦,超噁心的。

我~不~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