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字~煩

今天交班,又被女魔頭小拖了一下時間,

真的很愛唸耶,一床病人的事也可以讓她念到幾百年前的事,

現在的我,為了早點離開,不吭聲就是不吭聲,

要以我以前的個性哦,一頂嘴就沒完沒了了,虧大的只是自己,

要聽她念更久~煩死了。

 

今天,又聽到有學妹要離職,

公職缺愈等愈久,真的有點誇張,

現任院長可不可以快點滾蛋哪,

台大被你凍結好久,你一走,人家馬上升了一批,

來我們醫院當院長後,果然~,升公職的速度慢到一個不行,

有種你就說你凍結了好了,何必還要說好話,是暫緩不是取消,

請問,是要緩多久?

醫院虧損如果要全員工共體時艱的話,您自己也沒做多好,又怎麼來要求我們?

如果,我也有離職的一天,我一定要放鞭炮慶祝啦。

 

因為厭煩了大夜每天幫病人換藥、量體重的日子,

今年想說換小夜上上好了,

果然~小夜就是社交隔離~一點都不適合我,

偏偏,我今年都是小夜哪,

吼~~~~快要沒朋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