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高EQ還有智慧

大前天和男友同事一起去吃薑母鴨,

今天,和男友最好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他朋友耶….,

希望他朋友們會喜歡我。(雖然男友都說他喜歡我比較重要吧,但我覺得他朋友對我的觀感也很重要呀)

 

 

今天,是我第一次這樣和人喝酒耶,

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喝嘛~,

我懷疑我會不會真的是海量,呵呵呵,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測試看看我的底限到底到哪了。

 

 

平常好難得見面,還在睡夢中的我接到他的電話,

馬上起床飛奔去找他,一起吃午餐~~~,

真的很珍惜可以相處的時間。

 

沈醉在兩人世界裡固然幸福,

但只要一回歸到現實面,就要面對好多問題哦,

談的愈多,愈多事情浮上抬面,

了解的愈多,愈多事情需要去克服,

唉~為什麼不能我們兩個說好就算了呢?

這個要顧、那個也要顧,想要事事都好兩全齊美,怎麼那麼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