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這幾天連續假期,算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安排出遊行程,

在車上,你突然說:我怎麼覺得認識你很久了。

雖然,在別人聽來,這是老掉牙的話,但,對我來說,卻不是如此,

我們認真的算了一下,

12/14 第一次見面

12/20 吃晚餐

12/22 吃中餐

12/31一起跨年

1/26 新莊夜市吃晚餐

2/4 公館晚餐+放煙火

2/6 寧夏夜市…….這一天,你給了我一個紅包,裡面寫著長期飯票,

~一切都是從這個不經意的誤會開始~

以後不准再寫給別的女生了,普通朋友也不能開這種玩笑!!

2/8 本來約好要去南雅夜市,但你發高燒,所以取消,而我還困在長期飯票這四個字的迷思中。

2/10 你加我FB,我都打算不理你了,你才加我,思考了一天,我還是打算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所以約你吃晚餐~~談判!!那天,你給的答案真是讓我失望透頂,心想,game over~~~,

   偏偏呢~我們竟然留了個太陽劇團伏筆,NT 3100的票都買了,而且要當天當場領票….。

2/11 msn問你要怎麼處理太陽劇團的票,沒想到你就像我們昨天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反問我,你不去看嗎?你的反應讓我嚇一跳,我也很沒志氣的說,嗯,要呀。也許經過一夜的思考,還好你在msn裡跟我說,覺得我不錯,可以進一步的交往,讓我們開始了比較直接的溝通,我也告訴你,我喜歡直接點,我不喜歡猜你在想什麼。

2/13 我們一起去看了第一部電影—-雞排英雄

2/14 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因為看完吃完晚餐很晚了,天氣又非常冷,我堅持,開車送你回家。

2/15 一早給了我很大的理由開車送你上班(因為你的車停在公司昨天沒騎回家),接著我南下台中,今天發現了你很大的不一樣,你開始會關心我,講一些很直接的話了,你的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

2/20 大陽劇團~,這天我們牽了手,成為了男女朋友。

第12次見面,我們成為了男女朋友,總共相處的時間,加起來不到48小時,

但我們卻對彼此都那麼熟悉,

想想,難怪別人都覺得我們很誇張,真的也不足為奇了,

因為,連我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就是緣份嗎?

One thought on “緣份

  1. 2011 年 04 月 06 日 at 13:45:06 Reply

    這是很棒很棒的緣份^^
    要一直幸福唷寶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