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噁心,但是很貼心

每次去男友家,他媽總是很熱情的招待我,

每次吃飽飯,就有水果送來房間,當然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很多水果,我不討厭但也沒特別喜愛,

甜桃就是一例。

在我家,吃甜桃我會把皮吐掉,但在他家,我實在不好意思這麼做,怕他媽覺得我是個怪咖,

所以~他就幫我~把皮啃光光了︿︿。

P1060936

P1060937

很噁心,但是很貼心,︿︿。

One thought on “雖然很噁心,但是很貼心

  1. 花蓮民宿推薦 2011 年 04 月 15 日 at 01:22:21 Reply

    很貼心!!以後可以自己帶削水果刀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