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trual pain

真是太恐怖了,

我今天同情起那些每個月都會慘痛的女生們…..,

活了三十幾個年頭,都不知真的痛起來是什麼感覺,

不管Menstrual有沒有來,我都百無禁忌,喝涼的吃冰的(因為我真的很愛吃冰),

因為它對我來說一點困擾也沒有。

印像中只有大學時痛過一次,痛到行走時的我必需要暫停,但忍一下就過了,

但這次,我竟然痛到只能蹲不能站,而且一直冒冷汗,

我只能蹲著跟我白班的同事交班,心裡想著:還好今天還沒有很忙碌,不然我無法想像我要怎麼把小夜上完!

交班前先吞了一顆止痛藥,結果馬上跑去廁所吐,

交完班後,學姐一直要我打一針,我心想,沒那麼誇張啦,竟然需要打止痛針,應該很快就痛過了,

但我真是大錯特錯,我臉色已經慘白、冷汗直流,發藥時間都到了我還是站不起來,

不行,我要出去做事了,好吧,打一針,

天哪~!!也太有用了吧,神奇的Keto~~~,

打完針後,我馬上生龍活虎,一點也不痛了,哈哈哈。

只是,原來經痛痛起來真的這麼要人命,那每個月都要痛一次的人,真的好可憐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