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大事,日子敲定了

之前為了結婚日期的事,吵到都快不想結婚了,

還好Tim真的很讓我,知道我不喜歡,馬上請他爸媽重算日期,

即使,他迫不及待想把我娶回家,他還是忍耐了,因為日子一延就延了半年~~。

原本八月底要訂婚,十二月要結婚,但都是非假日,

為了要找到個假日的日期,訂婚變成10/15(本來是10/6,但這麼巧跟我表妹結婚日撞期),

結婚變成明年3/10,但,都是星期六喲,我覺得這樣對我們的賓客都很方便,

很多事,我們又更可以慢慢來了。

 

其實我好想我全部的朋友都來參加我結婚台北場,

台北場有花童、有伴娘、有節目,嘉義訂婚場可能什麼都沒有,就單純吃吃飯,

不過,很多朋友可以趁這個時候又聚在一起,我光想到就很開心。

趕快趕快來跟我報名吧,你們這些身處異地的嘉義鄉親朋友們,台北場還是嘉義場呢?

嘉義場你們還可以順便回家看看父母,很久沒回家了吧,大家。

 

現在擔心的是,訂不到宴客餐廳,黑松大飯店其實也不錯,只是熱了點,但很符合我們南部風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