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Rich+提親

月底放三天回家,剛好是男友爸媽南下提親的日子…..,

這次回去,我爸說,帶Rich去打預防針,被醫師下了減肥令,

Rich現在3.2公斤,真的太重了。

P1080971

騎機車出去時,喜歡把頭探出去,也不知是想吹風還是看風景,

開車時呢~,有時不知在怕什麼,會皮皮挫,不挫時照樣站起來往外面看,

有沒有那麼認真在認路~那之前不小心把你弄丟時,怎麼不知道路回家= ="。

P1080984

有夠狗腿,超愛撒嬌,每次我媽在告牠的狀時,牠就會出現很無辜的表情,

然後跑到我媽那去撒嬌,好像在說:好啦,你不要再講了啦。

厚,我真的超愛你的,Rich。

牠咧,平常帶牠出門沒什麼聲音,不知情的人會以為牠是啞巴,

但只要有人來我家,牠可兇了,吠的超大聲,

連每天帶RIch去我舅家玩,他們來我家坐,牠也吠,明明就有認識~~~,

但有件事可怪了,我哥女友爸媽第一次到我家拜訪時,

Rich竟然沒有吠他們,還非常歡迎的跟他們撒嬌,

我爸就開玩笑說:哇,沒有吠,那親戚一定做的成。

這次,我男友爸媽去我家提親,他們一進門,Rich也沒吠,還很開心的一直要巴著他爸媽,

哇咧~這是怎麼回事,也太有靈性了吧。

P1090002

提親好像也只是個形式,其實就是把這張紙交給我爸媽而已。

我們還是很乖的照習俗11點前離開,

我自己覺得~古時會有這種習慣,應該是:

提親時留的太晚,表示女方很難喬,談不攏,才會坐那麼久都還沒有離開,

不能說再見,因為咧,說了再見好像第一次提親不成功還要來第二次一樣。

厚~真的~超無聊的!!

不過,沒什麼差啦,因為提親完,我就跟著男友及男友爸媽南下高雄Happy去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