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CV and GU

今天起將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這快十年(91.07~100.08)的病房生涯,沒出什麼大trouble,

昨天正式告別那些VIP,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門診報到第一天,因為缺人缺很大,我們這種再回鍋的,想當然爾,就是直接入診間,

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很奇妙,離開的這兩年,其實門診也改了不少東西,

不過確愈改愈便利,真的很不錯。

 

今天,很順利的度過了一天,

唉~,門診還是很常出現爆衝情形,

大家看到醫師來就瘋了,每個人都想衝進來,

我想,我會找到一套好方法來讓我的工作更得心應手。

只是沒想到,我脫離了我最討厭的CV病房,沒想到還是脫離不了CV門診,

唉~愈不想要的東西,命運就會愈讓你去接觸,

能順利調回OPD要知足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