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尾

我看哦以後沒事不要出現在注射室,

更不要在上班時間出現在護理長面前。

 

今天只是跟診的一個小空檔,剛好看到排假日班的同仁,

想要預知她我10/15訂婚,所以那個星期六不要排我上班,

她剛好走回注射室,我只是追過去遞個紙條給她而已,

就被HN說:你笑什麼(拜託,我只是面帶微笑而已,而且當時我還戴著口罩耶)?我看你怎麼都那麼閒,你是跟誰的診?

然後咧~~~,我們科間的leader馬上接到護理長告狀的電話,害Leader也被念,說我怎麼可以那麼閒。

媽呀~拜託~,唉,要忍耐,要忍耐,

她的個性是怎樣,我之前run OPD時就知道,

我想,我以後還是盡量離她遠一點,最好都不要和她見面,

不然,她絕不會稱讚你是個有禮貌的小孩,見到她會打招呼,

只會覺得,妳怎麼那麼閒,整天在這晃來晃去~(即使是下班了也不要遇到她)。

 

後來才知,原來我去注射室的那個時間,剛好我們科間才被申訴而已,

難怪她火那麼大~~~~,

有夠衰的衰。

2 thoughts on “颱風尾

  1. 范芷容 2011 年 08 月 17 日 at 19:00:02 Reply

    真的是衰到!
    你乖唷~要忍耐唷

    • leco711 2011 年 08 月 18 日 at 21:42:53 Reply

      Tim說如果我不想忍就再請調回病房,他沒意見,但他不希望是因為逃避而是要解決問題,但現在我不覺得問題出在我身上耶。

發表迴響

